話說~今天是我們家工廠發薪水的日子!
老爸今早9點多就說要去銀行一趟
我還在納悶說 老爹今天幹麻那嚜早去銀行= ="
原來是要去領錢~發薪水!

薪水ㄟ~好好喔!!!
我也要啦~~~
老爸今天跟我說我也有薪水ㄟ!
好感動ㄒ口ㄒ
我也有~我也有~我也有~
薪水ㄟ!!!

這是我第一次 在自家工廠工作有領薪水的ˇˇ"
雖然只有1萬塊~但是 以我那偷懶的程度 有1萬就要偷笑了= ="

老媽跟我說老爸對我真是好嘎!
之前7月份剛開始做的時候 有領個幾千塊~
但是! 那幾千塊還不算在內 我有1萬塊~
我好開心吶~(灑小花)

老媽說要幫我把那1萬塊拿去銀行開戶
嘿嘿~開成可以用提款卡提款的那種(灑小花)
我有提款卡了~萬歲~~~

這樣~以後我不回家也不用提前一個禮拜拿錢啦~
哈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