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呢!寶貝!
很想很想~

其實阿姐好想你喔!
你不在家 真的很怪!
雖然說現在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但我還是好心痛

我愛你吶!寶貝
真的愛你 永遠愛你

雖然姐有跟我說 過了那嚜久 該釋懷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我做不到
麻也有說 你就當是他早點解脫了 免於受到病魔的折磨
這我也知道 可是我就是會不捨 我疼了兩年多的寶貝耶!
我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我有多難過 你們知道嗎?

我甚至會想 是不是寶貝不捨得我為他掉眼淚 不捨得我看到他的遺體的時候我會大哭
所以他趁我不在的時侯走了 就很安靜的 睡在夢中走了
我不知道 我沒有辦法 我真的想你 你知道嗎?
寶貝啊 你回家好不好? 找的到路嗎? 知道我們在哪裡嗎?
拔麻讓你睡在工廠前面的黃土下 阿姐很不捨得 阿姐好擔心你
你一個人ㄟ 你自從來到我們家後你過的很幸福吧!?
拔麻疼你 我跟姐兩個愛你 哥哥他們又喜歡抱你 你很少一個人
你不是跟麻睡 就是跟我或是姐姐睡 你很少一個人睡的
你現在一個人在在工廠前面的黃土下睡覺 我真的很擔心

寶貝啊!你怕冷 外面天氣會不會冷到讓你發抖?
就算是夏天 你也要包一成薄薄布才不會發抖
那邊的布夠你用嗎?衣服還要再買嗎?
阿姐我說要買給你的衣服都還沒買 你都還沒穿到
還是 哪天阿姐去逛逛有看到適合你穿的衣服 阿姐多買幾件回去給你穿 好不好?
當然啦 歡喜希望圓滿也都會有

乖啦~不要哭哭喔!
阿姐會一直陪你 阿姐不會忘記你的!
你要乖乖聽話喔!
阿姐知道你最乖了 你也最聽話了
阿姐最愛的還是你了!

萵苣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