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嘎...

突然被換成聯誼的負責聯絡人...
因為猴子說她男朋友不准她去 so...
她不能去=口=

我也很想不去啦>"<
可是...唉唉...一言難盡嘎

呼~總覺得這次的聯誼好倉促= =
好匆匆忙忙喔...
累嘎...

話說這次聯誼~
是甜辣突然敲我們家的門
問我在嗎@@?
我還在想奇怪了...找我做啥?

然後甜辣拿了一張小只給我跟我說
她朋友想要找我們班的去聯誼
然後甜辣給我她朋友的即時叫我們自己跟他們說

於是乎...猴子就先開始這次的聯誼話題啦!
(其實是開始跟他們男生討論聯誼的事啦!!)
阿拉拉~猴子問她男友結果她男友說不準去=口=
好啦...猴子不準去...
嗚嗚...

結果換我跟那個代表的男生談囉~
ㄎㄎ~
我們兩個聊的還蠻high(?)吧!!
哈哈~~:D

嗯嗯...
以下事情請恕我...懶得打=口=
因為我累了嘎=ˇ=
晚安囉~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