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沖天嘎ˋ口ˊ
今天跟果凍、柚子、猴子還有隔壁寢的同學們談事情
結果說阿說...
說到我整個怒火沖天= =+

為什麼怒火沖天?
原因有二!(應該吧!)

原因一:
是你有話要說 可是大家都在那邊談話
整個就是憋在心裡 你會不怒嗎!?
吼~我整個就是怒到= =+
可是後來深呼吸、吐氣之後就有比較平靜比較好了!(笑)
以上是原因一!

原因二:
就是果凍的思想整個就是讓我也很怒ˋ口ˊ(噴火中)
果凍她家灌輸的思想整個就是很奇怪、很偏激!(上官我絕得很偏激)
(柚子還說就是偏激這兩個字害死果凍啦ˋˊ)
什麼叫做"朋友可以對妳好,妳不可以對朋友好"?
(果凍她母親所灌輸的觀念,她母親的想法)
我不懂,交朋友本來就是用"心"去交,將心比心,不對嗎?
ok!如果真的要拿"朋友可以對妳好,妳不可以對朋友好"或是那種"朋友對妳好是應該的"的那種想法來對待妳所謂的"朋友"
那我寧可不要交!連同學的邊都勾不上了!

而且今天去講清楚的時候,果凍整個就是很激動!激動到她一直在抽蓄(?)
而我...冷眼旁觀!整個是冷眼旁觀到怒火沖天啦!
因為我超想打醒她的!就因為果凍她母親所灌輸的那種爛觀念
毀了果凍她國小、國中、甚至是高中的友誼生活
那現在是不是要連果凍大學甚至以後的人生的毀了,果凍的母親才開心?
說真的,我剛剛是怒到跑去洗臉,臉洗了心情比較平靜之後走到"心靈之屋"(其實是別寢同學的房間啦= =)
結果一走進去,看到果凍還在那邊ㄍㄧㄥ...整個怒氣又上來了... 
嘎阿阿阿阿~~~~~~~~~(尖叫吶喊)

後面是因為上課時間到了= =
才就此劃下句點(@@?)
果凍因為整個很緊繃,被學姊帶去開導開導@ˇ@
而我們其他人則是去上課!

上完課回到宿舍
我跟果凍說:其實我心裡還有話想跟你說,但是我怕說了你會帶著情緒去練啦啦,所以等你回來我們再來說吧!其實要跟你說的事情也沒什麼,不要想太多!
好不容易熬到果凍回來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了很多!

發現果凍她還挺care過去的事情!
誰沒有過去?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認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傷痛!(情傷我就不曉得了= = 畢竟上官我不是專業心理醫師= =)
嗯!我也有過去,柚子也有,猴子也有,很多人都有!
所以...其實可以一笑置之的說!
因為一直想著過去,不把你的眼光看向未來
那你這十幾二十年是白活的了ˇˇ
每個人都要懂得如何去掌握自己的人生!
妳一直緬懷過去....想著以前的事情無法釋懷 有什麼用呢?
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果凍因為以前被傷了很重!
所以她很多事情會先考慮到別人的立場
那她自己勒?每個人都要會為自己想!也要會為朋友想!
不然上官我幹麻說:朋友是要用心去交的!?
我說好笑的喔= =??
ㄘㄟˊ 一點都不好笑

其實跟果凍說了很多@@
我想...如果有聽進去是不錯!但有實際行動是最好的了!
再說啦~大學這三年大家都同班!
可以製造一些快樂的回憶來遮掩過去的回憶!
把不好的回憶都忘掉吧!
如果忘不掉,那就壓在心裡深處!
把過去的慘痛回憶當成教訓謹記於心,好嗎?

對了@@
最後想跟果凍說句話=ˇ=
在現在這個社會是弱肉強食的世界ˇˇ
(不用去祈禱什麼世界和平大同吧= = 那種世界是不會到來的= =)
是我們要去適應這個社會!
不是要求社會來適應我們ˇˇ

嗯~@@
其實廢話很多ˇˇ
大家看看聽聽吧!
等我有想到什麼我再來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