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
最近怎嚜腦袋常常給我當機= =?

哈哈~
昨天放學不曉得發了什嚜神經
我跟猴子說 我好想買一雙高跟鞋喔!
因為 前幾天網拍買了一件我很喜歡的水藍色漸層蛋糕洋裝
挺漂亮的!
但是 那件是洋裝嘎=口=

洋裝耶!!
當然不能配帆布鞋這麼馬馬虎虎啦!!
要就要配一雙高跟鞋~或者是高跟涼鞋
但是........穿高跟鞋我一定會跌倒

哇哩勒........
說到穿洋裝~就想到約會~
想到約會~就想到女為悅己者容
意思就是 化妝啦= =

但是.......現在很少人濃妝艷抹吧= =??
所以囉!
淡妝是必備!

這對於從來不化妝的我是一大挑戰= =
化妝品要什麼牌子好~
哪裡有便宜又好看的啦~
哪種好用~
哪種遮瑕效果不錯~
等等之類的= =

我找知識找到差點沒起笑= =
最後歸納了一大堆不知道要做啥的重點= =

唉唉~與其上知識找
我還不如去問猴子勒= =
至少她會給我不錯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