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是大年初二!
新年快樂來的有點晚黑><
不過~還是先跟大家說一聲~
恭喜發財啦!

今年呢~按照往例
也是回三義家過年啦~
紅包呢~也是預期中的4千5啦!
不過不過~有多1千2呢!!
是隔壁老爸的朋友包的= =
吶1千2老爸居然給我A起來= =+
真是XXX!!!

今年麻~普普通通啦!
還過得去!
其實還真的不太想回三義家勒= =
唉唉~
不過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堂妹~吶就算哩!!
華華(最小的堂妹)她…
真的是跟她爸有夠像!!

她回到家我看到的第一眼
我就跟我媽還有二嬸說:
媽,嬸嬸我看到華華哩!
跟她爸好像喔!!
尤其是那個噸位= =a
超像的!!

後來才知道
華華的噸位 的由來不是沒有理由的= =
華華她阿~
很愛吃 豬腳~低咖~
尤其是 豬皮~

天嘎嘎嘎嘎嘎嘎!!!!!!
難怪=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