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晚上去餐廳吃飯...
結果...隔壁的阿姨阿...
帶了ㄧ瓶威士忌過去餐廳喝!
吶就算囉= =
居然連我的份一起倒!?

哇哩勒= =
我的肚子整晚是被威士忌跟飲料撐飽的= =
ㄧ口威士忌=2~3口的飲料= =
我可以都不用吃了啦=口=

嗚嗚~
呵威士忌跟飲料就好囉= =
還好啦!
今天的甜點還不錯吃=ˇ=

好像是用椰奶做成布丁~
然後拿去冰~
冰好之後~切成ㄧ塊一塊的
載灑上耶子粉!
真是超好吃的>///ˇ///<
我超愛的耶!!

其實我很討厭吃椰糖之類的東西ˇˇ
像是莎莎亞椰奶、椰子糖...等等的
我都不愛吃!

尤其是椰子汁= =
更是難喝= =a

所以囉~我會稱讚那道點心 
是真的很好吃
超好吃的>ˇ<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