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抱歉啦!我不知道妳手機開響鈴咩~
所以才會打了2通電話給妳=ˇ=
因為上禮拜六 妳手機給我關機= =+
這是我報復的心態=ˇ=
哈哈 沒有啦=ˇ=

嗯~
看過妳的家族文章之後...
我是真的 真的!
恭喜妳(燦笑)
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耶@@
只是有點失落...

因為大家都有伴了
我還在孤孤單單一個人...
我真的......很無助了吧(?)

我.......
已經不知道該怎嚜辦了.......

今天打給妳阿
原本只是想確認妳家族文章打的內容
沒想到是真的........
唉唉........

我好孤單喔>0<
有人要陪我嗎ˊˋ?

今天阿~跟妳說的
不要讓我擔心~居然被妳反駁= =a
會氣死啦!!

可是.........
妳說的也是事實.......
我也很讓妳擔心.........
事實上........
好像都是我 讓妳很擔心......

對不起咩~
以後不會讓妳擔心囉!!

我會學著自己堅強起來..........
呵呵呵~

啊!對囉~
寒假記得上來.......
我們在一起去玩吧!
跑片整個中壢(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