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了陽明大學!
參觀他們的大體解剖教室ˇˇ

於是乎~早上9點多去上一堂解剖課
到了9點50分~我們就先衝回去放課本!
然後再跑去校門口那邊搭車車!

由於我是44號(真不是個吉利的數字阿= =)就做丁車!
由於丁車是護11護12跟醫管11的合車~
為什麼合車呢!?因為每車做40人= =
一班差不多50多個吧!剩下來的10多個只好合車囉!!

合車~那就算了!因為大家一起嘛!
可是...一上車...某班的某某某位同學~說要唱歌!
好吧~那你就唱吧!孩子~
可是!!!
重點來了!那位某某某同學的歌聲...真不是普通的X阿= =
(因為我走氣質路線!所以我要裝淑女ˇˇ)

好吧~那也就算了...我把mp3的耳機代上~想說去夢周公好了!
畢竟昨天我3點多才睡...5點多就起床了...ˇˇ
結果~夢阿夢阿夢的...沒夢到周公...倒是我自己先被嚇醒了= =
多嚜的離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因為.........那位某某某同學的歌聲實在是太X了= =
害我從睡夢中嚇醒...........
而且還不只一次ㄟ!!!不只ㄟ!!!
好幾次了..................
嗚嗚~我可憐的耳朵阿!!!!!!!!!!!!

算了~反正輪到我們班的唱了!!
喔耶耶~不愧是比three!!!!唱歌超讚的!
還有古錐!!真是超超超讚的!!!

後來~終於到了陽明大學~
我們走去大體解剖教室~因為到那邊才要12點喔!!
我們1點才要去參觀!
所以~就有1個小時的吃飯時間=ˇ=

很快的~1點到囉!!
於是乎~我們就排隊~換上實習衣~輪流進去大體教室!
呃.........整個味道就是...........臭..............
不過還好我能夠適應!!!

參觀完了5具大體老師~就做著ㄅㄨㄅㄨ車回到學校!
路上...........我的耳朵還是備受荼毒阿>0<
一直被荼毒...............直到ㄅㄨㄅㄨ車到達學校才沒有繼續被荼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