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
哈哈哈~好爽喔!

今天叫老爸幫我載我的新電腦過來宿舍!
嘿嘿~終於有小電電囉!
開心開心ya!

可是...螢幕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嘎= =?
19吋= =a
整個超大...

知道我有電腦的同學都晃過來看一下
都說...怎嚜那嚜大=口=?

我ㄚ摘= =a 我爸買的咩...

下午~好不容易把一些接頭的線都接好了
準備~去買網路線!oh~ya!

花了將盡快1千= =a 整個就是要哭了= =
那我的生活費剩1千多說...
哭死= =|||

接下來...
我得啃泡麵過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飯飯 的頭像
    飯飯

    飯飯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