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哭都哭了
我也不想解釋什麼...
小胖也對我說了 或許他今天真的很忙!
或許真的是我挑錯時間

可是 我就是好難過
嵐跟我說的路 我想保留到最後再來試
畢竟 我不想什麼努力都沒做到 就這樣被判死刑

而且 我錯過了一個人
雖然事後我有去彌補 但是 我總是挑錯誤的時間 做錯誤的事情
所以 這一次 那條路 我想保留
我想努力到後面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 我可能會直接走那條路 不回頭了

昨天 幫嘉琪梳頭 梳到我自己都好想哭
嘉琪 頭髮好長 長到我都覺得 我不該剪頭髮的
可是 我不後悔我剪了頭髮 這代表著 我放的下
我 不想再讓她擔心我了 雖然我每次都會找她哭訴
但是 就是不想讓她在擔心了

2月分手 我7月才剪頭髮
6個月了 夠了 這段時間 夠我想念她了
時間久到夠我 可以靠著那半年的想念 自己一個人往下走
靠著 我有她的手機號碼 我可以打給她 自己往下走

我告訴我自己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